close
有想過現在自己珍惜的人
是有一天會永遠離開的人嗎?

能留住的是什麼?

照片真的有意義嗎?
那是已經再也不會回來的時光
有什麼好留念的?

我討厭照相
討厭看相片
討厭看著已經不會再回來的一切
照片真的留住什麼嗎?
供給了我快樂嗎?

什麼有沒有

只有不知道如何刪除的難堪
這樣一道程序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知道最後會分開,當初還會相愛嗎?"

這樣一個過程與結果的問題
多少的人討論過

如果說要表現的是
珍惜當下自己所擁有的
我是同意的
但是我絕不留戀已經失去的
或是從來也就不是真心想要擁有的

越來越來不知道什麼是值得的
什麼是該留下的
什麼是該讓它走的

或許我該讓生活過得簡單

少看一些電視劇和新聞
號稱TV QUEEN的我居然也有對電視開始沒什麼興趣的時候

希望明天的天氣能夠更暖和一點
生活也會更暖和一點
看了一些<人生感悟>的文章: http://tw.epochtimes.com/bt/nf2878.htm
希望每天的都能在學業和心靈上更加成長
珍惜該珍惜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