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城市小姐總決賽,昨晚在苗栗舉行,參賽者之一德國亞琛市小姐,自信地擺POSE出場,沒想到就在走下舞台時,腳踩到禮服,整個人從階梯摔下來,儘管尷尬,但她臨場反應從容大方,最後奪下第三名的成績。


城市小姐總決賽,德國亞琛市小姐一出場,就引來眾人驚呼。城市小姐活動主持人:「她身上穿的是國服,啊…,我們現場來點掌聲,好嗎?」


疑似腳踩到大紅色長禮服,德國小姐不是走下來而是滾下來,儘管出糗,但在旁人的攙扶和鼓掌聲中,她鼓起勇氣站起來,以燦爛笑容取代尷尬的這一刻。德國城市小姐瑪蓮娜:「這種跌倒的戲碼,我之前已經練習過很多次。」


機智反應,讓德國瑪蓮娜小姐贏得不少掌聲,成績也很優異,同時拿下最上鏡頭獎,和2007城市小姐第三名的好成績。城市小姐活動主持人:「第三名是誰呢?來自德國亞琛市15號小姐,瑪蓮娜小姐,妳是第三名。」


一口氣在總決賽中拿下2個獎項,讓這位德國小姐笑得閤不攏嘴,現場嘉賓也開玩笑地說,這一跌還真是跌得有代價。

adopted from www.tvb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