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好的好的~ (怎麼變成范范了!?)
去了高雄一個星期
終於撘乘我最愛的高鐵回到了台北!! (超上癮!!!)
之後會陸陸續續詳細地記錄這一個星期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趣事(照片會在去新加坡後補上去文章裡)
真是超級充實的!!! (套句卡姐說的話)
先講一下今天晚上
平安夜
家裡的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好了
就是我又上網去查大學到底回信了沒
我老爸在公司裡用msn問我看了他從紐約買的衣服了沒
我都忘了
急急忙忙就去我房間的床上
果然看見了大大髒的要死的袋子在我乾淨的床上 ......一一
(反正就是完全以上兩的東西是不應該有任何接觸....ok...倒回正題...)
趕緊把袋子拿到客廳
oH~ mY GOD! 還買了袋子~ 真棒~ 很大可以裝書
要是能夠背著它到學校裡
一定會用功讀書的!!!
還有美麗的衣服!! 哈哈哈~~~~
我們家聖誕節都是沒在給禮物的
會去吃好吃的啦~ (晚上叫外送池上便當~ 也是好好ㄔㄛ~)
距離上一次收禮物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收了一大堆禮物呢~~
本來還要去拿手機的
但是媽媽太累了
因此暫時作罷
明天
這樣也好
反正明天其實才是開禮物的日子~
聖誕老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