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現在的大學生在想些什麼。文化大學校刊針對北部八所大學進行一項有趣的調查,發現高達九成大學生都曾經耍心機,在考試前騙同學沒念書,還有不少人假裝大吃大喝,卻偷偷減肥。最讓人驚訝的結是,原來男生的心機,比女生還重。

  蔡依林MV說男女朋友交往也在耍心機,其實不只談戀愛心機重,就連同學之間相處也會在小地方設陷阱,文化大學針對八所大學院校一千一百一十二位學生進行調查,發現大學生最常耍心機的地方,就是在考試測驗,明明考試有準備,卻有高達四成四的同學,選擇耍心機騙同學說考試沒唸。

  也有兩成七的同學會對特定對象阿諛奉承求功名,被列為心機排行榜第二名,另外像是假裝大吃大喝,暗地裡卻偷偷減肥,付錢的時候裝找不到錢,甚至是搶朋友愛人,也在心機排行榜榜上有名。

  對付心機鬼,男女應對方式大不相同,男生會選擇以牙還牙,想辦法還擊,但是女孩子,可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不管是有心機還是沒心機,最重要的還是以誠待人。

本則新聞由華視提供

adopted from http://news.msn.com.tw/news523342.aspx   2007/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