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是睡到自然醒
因為新加坡的大學是下星期一開學的
開始這學年的第二個學期

自然醒了以後
我趕緊打開電腦
上網看學校有沒有幫我先排好主科了

真的有ㄝ~

然後還有生物工程的副修也成功地進了
好像是啦
但那時候還是對這一切有點懷疑

之後我練完小提琴之後
(本來以為因為一下子到了熱帶國家
氣溫會導致樂器音準跑掉很多
沒想到沒有)
我跟我媽到新加坡一間很靈的廟 --- 居士林( 沒想到台南也有一間喔!! )
也是陪我從2000年走到現在的一個我尋求心靈藉慰的場所

之後呢
我們搭車到Takashimaya
跟媽媽分手後
我一個人到了Kinokuniya書店去
大排長龍的人在結帳
但是我怎樣都找不到柱子上懸掛的打折牌子
在找了一個推著車迎面而來的工作人員詢問後
原來這樣的情況可能只是新年大家想買個書當禮物之類的
根本就沒有在促銷

晚上
由於想去一堂電腦課旁聽
去了學校

真的真的真的
能夠再回來NUS真好!!!
從來沒有一次讀書
這麼想回來一間學校
這麼想趕快用功讀書
當然
最重要的是
感覺不一樣了
走在校園裡的感覺不一樣了
建築物沒變
學生沒變
是我變了

不再是以前荒唐可笑的那個有著成熟臉孔
內心卻幼稚的不得了小女孩了

我長大了
是個大人了

開始覺得卡通裡的大魔王虛幻的
永遠也比不上現實生活壓力來的讓人致命

開始學會包容和體諒
跟朋友交往時
適時地以朋友的需求為第一考量
(當然
也開始學著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還有常見面的同學
對於他們老是板著政客的假天下為公臉孔
唱著一聽就是不真誠的調子
在心裡也學著幻想在她臉上
吐了吐口痰也就罷了
哀~~~ 這不就是大人嗎?)

走在校園裡的時候
有種Keroro軍團裡有道彩虹的光芒覆蓋全身的感覺
(我弟有告訴我這個東西真正的名字
但是現在太想睡覺
忘了
而且功能跟我現在描述的
很沒關聯
呵~)
就是我很不一樣
是全新的
感覺像是浴火重生
脫胎換骨
麻雀變鳳凰
(目前能想到的成語只有這些...)

感覺很棒!!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大步大步地向目標前進!!
真的很棒!!
2008年果然是充滿著光彩!!

你都不知道當我搭地鐵到Clementi
眼前出現的是一些每天上課都會看到的景象
腦海裡閃過從前人事物曾經在這些影像中的參與
我只有輕描淡寫地笑笑面對
笑的是半年前自己的無知和荒唐
也笑著
抱著感恩的心
現在能夠再度眼見這一切

坐在有如校車的96號公車上
心裡期盼的正是以完全不同的眼光
迎接下了車後
工程系和國大校園的景象

我真的好慶幸我已經走過了我人生的一個幽谷
我知道前途還有很多荊棘的道路要我去闖
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有十足的信心
因為我知道我會盡十足的努力
去完成我的夢想
雖然我的意志沒有那些偉人來的堅定
我對我的未來也不是100%的明確
但是我對於我即將要以一個好學生的姿態重新出現在這國大的校園
我真的是滿懷著期待

這一切都是心態上的巨大改變
我不會再回去從前的那個事事出錯的我了

我也要做一個美麗的自己
一個只為自己漂亮
不畏/為別人的自己

等著過年的超殺日本網帽出現
是男生絕對不喜歡的女生類型
超殺!!
我就是不管
我就是要做我喜歡的自己的樣子!!
什麼男生不能男生
那些男生就去喜歡他們喜歡的ㄍㄟㄅㄞ妹吧!
我一點都不在乎~~

2008萬歲!!!

(想到藍色
就好想馬英九當選喔~
第一次選舉總統
不能回去投票
真討厭...>o<)


PS. 上課前去電腦教室印講義
雖然卡壞了
不能印
但是卻無意中看到等了兩個星期的回郵
真的進生物工程副修了
真的要去放鞭炮了啦~~~
BY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