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學期我弟考期末考的時候
我自作聰明地把手提電腦設了密碼
結果這個學期回來
我跟我弟完全忘了密碼是什麼

從昨天晚上就被我媽罵個臭頭
到今天她用重金台幣一千元利誘
我們幻想自己是FBI
拼命地猜
就是猜不到

我媽一直在我耳邊
說什麼我之前不是一直在跟我弟說什麼
然後我弟一下子就明白了

完全想不起來...

iwilldomybest
123
100%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試過了

之後我就想好吧
那我就去看我之前在上學期末
寫在部落格的文章
試著喚起我的記憶

當然
還是沒效
我是說剛開始的時候
我試了幾句話
都沒用
什麼
igottomakeit
iwillmakeit

終於

媚登峰

icanmakeit

哈哈哈~~

(結果我弟馬上就化身成為媚登峰
直逼著要掐死我~~~~~~~~ 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