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失落

有時候  我會難過

有時候  會那麼稍稍地想不開

會想到: 

" 哀~ 來不及了~ 原來不行的~ "

之類洩氣的話


但是啊

現在的我卻能夠快的就讓心恢復平靜

有時候 一想到的時候

就會告訴自己說

我已經擁有很多很多了!!

非常非常地感恩了

而且呢

儘管以前犯的錯誤是不可ㄋ一ˊ補的

但是只要從今以後大歩大歩向前走

以前有過的什麼

又算什麼!

而且

沒有當初犯的錯誤

也沒有今天的成長!! 

沒啥好後悔的!!

就像眼睛長在前頭

腳就是要向前走才會輕鬆自在!!


我相信

一切都會有最好最好的安排的!!

我不會放棄

我知道現在這場戰爭才開始

我會全力以赴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