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些惹人厭的習慣

像是上MSN之類的

然後居然愚蠢地被別人影響

因為看到別人MSN的留言

之類的

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太愚蠢了!!!

我幹麼沒事要去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啊?

門都沒有!!!!

我告訴

我管你是怎樣又怎樣

我現在就是要專心衝刺我的學業!!

我要進Dean's List!!!

那些討厭的以前的人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回來了!!!

我不要跟你們有任何關係!!!

滾的遠遠的!!!

拜託!!!!

滾滾滾!!

唯一斷絕的方法就是不要再上同學的那個MSN帳號

不要管FRIENDSTER什麼不什麼的

這個世界上handsome guys多的像什麼一樣!!

我不需要你!!

I don't need you! Just get lost!!! You're not that good anyway!!!

Just get lost!!!

Yes, Y.O.U!!!

為了要讓自己不要再被無謂的負面情緒侵襲

真的不要再管那兩個帳號了!!! 

要說到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