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力

一次又一次的阻力

我不會被打倒

我知道這又是一次的考驗

沒錯

我是過的比別人更苦

受的比別人更大的考驗

我沒有容易一交就有的男朋友

我沒有隨便讀讀就全校前幾名的頭腦

我沒有天生就是知道要怎樣成為萬人迷的社交能力

我很糊塗

我忘東忘西

我講話很多時後不經大腦

我還在學習

我還在努力

畢業



我已經從一個階段畢業

接下來是另一個更艱辛的階段


我很痛苦

沒錯

我很失落

沒錯


我在地鐵上一個人獨自掉淚

我在同學說到我愚蠢的過去的時候

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搥胸頓足

那些80%

每天只知道讓自己快樂的人

對於我曾經受的苦

他們怎麼會了解?

他們怎麼會了解我今天是以什麼要的方法又回到NUS的?

而今天我的重大改變

他們又怎麼能夠看的見?

A wise man will see its beauty and began to appreciate it.

(不知道打了幾次的這句話
我的手顫抖著)

至少那些80%的人是確定是瞎的

我要做的

真的不是證明給這80%的人看我有多大的能耐

真的

他們如果懂得話

我今天會這麼痛苦嗎?


我是痛苦著

但是我知道這是一次的考驗

而且我知道我不會被這樣的事打倒

我要做的不是向這群愚蠢的人證明我的能耐

那些人根本就不需要知道

他們只不過是我在學校裡假性利用要生存在這愚蠢的大圈圈的人偶罷了

我不會讓這些瞎的眼的

沒有判斷能力的人

去decide for my happiness

他們想我是怎樣的人干我屁事?

So what??

我幹麼要為了這些愚蠢的人

難過?

傷心?

那我不就愚蠢至極了?

想得美

你們以為你們隨便放個屁

我就會難過到睡不著覺嗎?

放屁


我要做的

不是向這些愚蠢的人證明我的能耐


而且

到底是哪個發神經的告訴你

有男朋友就很了不起?

有沒有男生欣賞或被多看一眼很重要嗎?

我自己高興就好

干你們屁事

你以為你們條件沒多好

交了個也是不怎樣的男朋友就很囂張嗎?

我也不是沒有一些人欣賞

但是我真的不在乎這些人

所以你們幹麼沒事要放這些狗臭屁?

欣賞你們的男生應該也沒我多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而且我根本就不在乎

如果我因此掉入了你們

好像我沒有男朋友就是低等生物的陷阱

那才是踐踏了我自己!!

我比你們好多了!


我經歷了這麼這麼多的苦

你們能體會嗎?

我恭維

假裝一下

你們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

可以以你們那些愚蠢的大腦評斷我嗎?

門都沒有

要不是不要讓我在學校的名聲因為孤僻而敗壞

你真的以為我很喜歡找你們嗎?

吃屎吧你們

你真的沒多好

你甚至沒資格說我


我能夠回來NUS

我每天努力地度過每一天

我珍惜我重生的每一天

我的善良

你們不認同

It's fine.

I used to feel sad about it, but no more.

It just doesnt work out that way anymore.

For idoits like you.

I've just had enough.

我知道我犯的錯誤

我每天努力的改進

我知道我有

事實上我有

這樣就夠了

你知不知道又有什麼關係呢?

下學期又不會見面了

想起來真讓人高興

哈哈

晚安

又給自己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