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每天都在趕趕趕

趕著上課

趕著寫作業

趕著胡思亂想, 製造些新煩惱之類的
(有時候不一定是想趕走舊煩惱喔...只是想太多而已)

不過

對現在的生活

儘管每天都有新的煩惱

永遠好像都有趕不完的進度

但是我覺得對我自己來說

我是滿意的

滿意in the sence that

我知道人生本來就是由波折組成的

逃不了

只能面對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喔!"

咳...(忍不住還是嘆了口氣)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真的

現在沒有很多朋友

都是平常電機系遇到的同一堂課的同學

比起以前系學會

現在的人生簡單多了

只要把書讀好就行了

不要再交際了

不要再喜歡男生了

(哈哈哈)

所以

日子也就是這樣過了

雖然現在家裡是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也只能告訴自己

就把書讀好

而且自己在那件事上其實也是無能為力

也不是我的管轄範圍

 so

Does this consider a simple life for me? I guess so.

And I'm lovin' it...

是試著喜歡它吧

應該是這樣說

呵呵

繼續用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