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一本好書

繼父 by 宮部美幸

是非常輕鬆的偵探故事

適合不想動大腦的人看

書的最後是這樣結尾的

是我很喜歡的一段話喔!


以下是摘自此書:

又有誰會知道銀河的盡頭在哪裡呢? 一如我們不知道命運的走向、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樣。就順其自然吧。在到彼岸前,且讓我們隨波逐流吧。

因為我們這樣子就已經十分幸福了。

~~~~~~~~~~~~~~~~~~~~~~~~~~~~~~~~~~~~~~~~~~~~~~~~~~

今天也聽了一首歌

歌詞有的地方很妙

雖然我覺得這首歌蠻難聽的

Cinderalla sung by Sweet Box

"Here I am, trying to find my way,
I've kissed so many frogs but I never found a prince.
I think they lied, I was promised much more than this,
where's my happy ever after all?" 

說的也是

覺得自己之前也是這樣

所以現在就當個隨波逐流的人了

把書讀好才是當務之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