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沒有什麼非得亦正言詞的藉口

我只想說出我現在的感受

to whoever (who knows who's this...myself....you? Does it matter anyway?)


我很寂寞

我很孤獨

媽媽回台灣了

弟弟睡著了

朋友下線了



醒著

我感到孤獨

<---- Stating a fact, description, maybe. Who cares anyway?


沒有一個女生的close friend在身邊

還真是不方便

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沒有人可以講

想吃麻婆豆腐沒人可以陪我去吃

好煩


更可惡的事還在下面

我沒時間跟精力去孤單

考試...報告....


爛桃花很旺又怎樣? (搞笑)


拜託

我這學期只想以B過關

我想要繼續留在NUS整自己

看我能被整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會死

拜託

我還想再多過幾關

不想這麼快就GAME OVER


每天一定會美美地加油的! (人妖式的娘~)

不要再為感情的事煩惱了!

干我屁事啊!

男生不要喜歡我

我很忙

謝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