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以直有個揮之不去的煩惱

就在昨天我誠實地把它攤開來


對於去年暑假的那兩段感情

真真實實地去面對前因後果

去面對其中因他人

還有因為自己

而造成的失敗 (還有其實這樣的結果是正面的)

還有本來埋在心理的秘密

都在昨天晚上

跟坦承地媽媽討論了

因為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都過了這麼久

而且我也確定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這麼喜歡他

但是對前一個人我已經可以放下

對這個卻還是無法釋懷


原來癥結就是因為我沒有把這整件事情

以及這件事結束後我的人生

做個連結

我們也討論了上天安排這件悲劇(鬧劇)的目的

為了是要讓我在21歲的時候

"轉大人"

遇到了壞人以及逆境

如何能夠看懂這其實就是人生

也就進入了大人的階段了

就像一些原住民在16歲時舉行的成年禮

是這樣的艱辛

但是就是這樣才有資格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也是人生大部分的階段


今天早上起來

我想到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

(雖然現在在準備考試
這個我也知道
這是個錯的時間)

到底對的時間

對的人

什麼時候才會到?

雖然我一點都不缺人欣賞我

但是這些錯的人其實也...

反正就不是對的 (哈哈~~)

但是我決定要給自己鼓勵一下

我覺得我好勇敢喔!!

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面對自己曾犯下的錯誤

細心檢討

而且又不抱著後悔的心態

MOVE  ON!

勇敢的走下去


但是傷腦筋的事

我還是不懂我為什麼會想交男朋友

奇怪

我真的不懂

真希望我能不要想

不要想! 

但是又沒辦法

跟我的腦說

它都不聽呢!

就接受這就是我吧!

就因為接受

(就喜歡上現在的自己!?)

覺得現在就是應該

期待下一段美麗戀情的來臨!!

我一定好好用功讀書

繼續在電機系裡當我的系花(白痴)

如果還能能遇到"他"的話

這次我一定要全心全意地喜歡上他!!

加油了!!

超超用功衝衝衝讀書去! 啊~~~~~~~~~~~



大大的P.S.

最最重要的事

在那段期間

雖然在這樣短戰的時間裡

有四個人帶給了無比的傷痛

但是之後

這麼這麼長的歲月裡

大概有超過40個人

帶給我希望和快樂

陪著我走過地獄的幽谷

這一切 菩薩所為我做的事

真的是已經大大地COVER掉之前的事了

沒有什麼比得上 菩薩的慈悲

不可思議的

我衷心地感謝

我不會讓這些人

菩薩這一切的苦心白費

我一定會用功的

我一定要繼續留在NUS!!

我這次一定要盡全力考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