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門外十一層樓的天空

在黃昏中

由淡藍轉為成深海般的藍

跟曾經在Saturday這本書封面的一樣

想想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日子

就這樣過去

思考著未來

等待著明天 

其實早就已經有了打算

不過就是個硬幣

往上丟

結果不是正面就反面

要它自然而然地直立著

是不太可能吧


可是正面的思考是

不管明天的事情如何

對我都不可以有負面影響

因為我都會繼續努力地走下去

只是走的會有些許的不同罷了

有一種

空氣變沉重的感覺

是因為門沒有全開

空氣不好

還是我的肺因為壓力而降低了原有的能力


真的一直不停說要放下

但是我還是沒有

或許這樣的事是要順其自然的

我已經很努力要放下了

也已經很久了

但是心中還是很不舒服

不是因為我的錯

不是因為我太閒了

只是真的很難過吧


可是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有快樂

有苦難的

所以儘管我還沒完全放下

我並不會再說什麼

因為該說的都已經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