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像現在

凌晨3:21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傻事

思想也會比較趨向負面


其實我也一直want to be a good girl (想當個好女孩)

可是一直以來都不順遂

我經歷了人生很多很多的痛苦

每一樣

都像是為我量身訂造的

每一個都擊到我的痛處

我的biggest weakness (最大的弱點)

苦難 is like, never end (就像是, 無止境的)

it can only get worse (情況只能更糟)

原來沒有進天堂的那一天


失敗了之後

大喊著: "這次是玩真的了!"

可是

有時候想喊的是: "我不玩了!"

But, in fact, (但是.  事實上,)

 the problem is (問題是)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quite the game. (你沒有權力離開這場遊戲)

We have to keep on fighting in the game. Endless game. (我們必須不停地戰鬥. 永無止境的遊戲)


Not even until we die, what a truth. (連死都不放過我們, 殘忍的事實)


活著的痛苦

活著好痛苦

被逼著活著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