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夜晚比較容易有負面情緒

早上睡起來之後

覺得自己好像是住在森林小木屋裡的熊

可能是因為早上起來

氣溫有點低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

現在的自己

頭腦沒在動了


覺得這是很棒的感覺

因為長久以來

我被過去的回憶綑綁著

動彈不得

但是現在

那些忽然都沒意義了

有什麼也就讓命運去安排吧

我的心

已經無法再在乎了


是心碎嗎?

哈哈

不是感情的事也可以用心碎形容嗎?

那種感覺是

應該是

如水晶般晶透的心

深深地沉入了北極海的最底部

不論用什麼方法

都很難再打撈上來

心是冷的

是凍結的

結晶了

但是蠻堅硬

掉入了那冰冷的深洋裡

並沒有辦法敲碎它


"海洋之心"嗎?

是吧!

我的"海洋之心"


忽然想到了Avril Lavigne 的 innocent



類似的心情

那樣的心情



就是這樣吧

不管怎樣

Life continues,

And 就是因為這樣的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丟掉了不少煩惱

(因為只剩下最大的那個..呵呵)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