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了不想遇到的人
就像是所有的惡夢
好想掙脫
但是又被困住
在夢裡的時候
甚至連要擺脫惡夢這樣基本的求生意智
在當時也不存在

其實會覺得
這樣的事不要再提起了
真的很無聊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正當的理由來用這件事折磨自己
這件是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是為什麼其實我來是沒有放下?

我想這只是情感因素
感性的疑惑
有如海市蜃樓
只要跟隨著理性的腳步
感性的迷惑
只要心裡想著高興的事
很快就撥雲見日了

"希望有一天也能得到幸福"
有時候會忽然這樣想
但是這是被誤導的觀念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
是自己決定要這樣想的
是只有當有一天你想通了
能夠體會這樣的想法的時候
幸福就存在於你不再尋找的氛維中了

像是Penelope這部電影裡要傳達的訊息
要解開痛苦的魔咒
只能靠自己
這是治本
找其他的人事物
那只不過是治標罷了
痛苦還是有可能會捲土重來
繼續侵害你的

所以我要加油呢
既然目前想到的解決方法是這樣
我就要努力地做

人生總是會有無盡的煩惱
這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凡是要看開點
要有闊達的胸懷
跌落黑暗的谷底
轉個念
自己其實是在廣大的藍天下呢

加油啊~~ 每天的目標就是要開開心心! YAY~ 加油!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