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在學校裡

我越想越悲傷

如果沒有過的話

我覺得已死謝罪是最好的方法


剛才回到家

洗頭+洗澡

一邊洗

一邊想著好消息


結果真的傳來了好消息


可這次我看起來沒有感動地哭天搶地

(旁人的眼光總是一點也不客觀)

我是

雖然我自己也很難說清楚

但是

軸心思想應該是

因為這個稱之為 "我" 的這個人(假裝自己現在是看著自己的別人)
似乎是看到了考驗的內容
看到了這次的苦楚存在的目的
為的是要讓我:
1. 看清楚是生命中輕重
2. 認清不丟棄陋習的悲慘下場
3. 獨立一人面對以及解決苦難

所以對於這樣子形式上的過關
並不是真正的過關
而是從這一項考驗中畢業
另一個門開啟
繼續下一道考驗

真正的過關是
現在自己在做什麼
做著的是對的事
而在未來也將持續地做著

堅持地做著對的事

只有能夠這樣子後
我才將之定義為過關
過了當好學生的關

艱辛啊
但這就是人

我很高興能夠繼續在這跑道上繼續跑著

還一項也值得高興的事

我終於放下了心中除了讀書以外的所有的煩惱
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這真是

阿彌陀佛

感謝上蒼
為了要我成長
費了多大的苦心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