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意

讓無形的手不停地挖著我的慢慢癒合的傷口

我不願意

讓明明站在太陽下的我
籠罩在過去爛回憶的陰影之下

我不願意
讓自己有任何能夠接觸到過去人事物的機會
給別人扁低我的機會(我真的要你死)

我不願意
對著不值得的人懷抱著無明的懊悔

我不願意
用我早就知道無聊的事情折磨著自己的心靈

我不願意
讓我的生活繼續這樣子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高中的那件事一樣
不要讓這件事對我有任何的影響力?

我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做?

真的很無聊

這樣無聊的事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地被抹滅掉?

拜託啊~ 難道要等到畢業的那天嗎?


我不要那樣

我要放下

要放下啊?

到底要怎麼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