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雖然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什麼
說服什麼
我是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
現階段的我應該跟需要做什麼

I see. It's the opportunity cost.
That's the opportunity cost that is part of my economic cost to my academic success.
How wonderful that I have learnt all this now.

人生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
我每天都在學習
放棄跟放下

這樣的事
過去了就算了
而且我並沒有做錯

我更清楚的是
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真理
因為他們看不看得到
是他們的事
跟我
沒有關係

我要加油呢!
我想在渡過學業的這一關的以後
一定又會來其他的以前沒有遇過的關卡
可能會是不得不討好的上司
也有可能是如何改變自己來更適當地維持跟交往對象的關係
很多可能的
我會認真學習
每一天
我會認真改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成功
在學業和人際關係上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做
我會的

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