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濱崎步不但要引領時尚,連甩肉都要作為現代女性典範!最新一期「女性SEVEN」雜誌報導,步姐趁上個月的短暫工作空檔,利用水中競走與慢跑加上飲食控制,成功甩掉5公斤,讓步姐再度恢復苗條身材。

「女性SEVEN」雜誌在上月28日於成田機場拍到濱崎步準備出國的照片,意外發現之前有些發福的步姐從肩膀到腿都瘦了,有音樂相關人士便透露她這次減了約5公斤,原因是7月份每天趁工作空檔都花幾個小時做運動,飲食方面則由媽媽打理,盡量不吃外食,持之以恆才得以完成甩肉計劃,重回美麗的天后姿態。

而濱崎步接下來除了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外,9月10日的超級單曲精選也是歌迷們的注目焦點,另外她還會參加所屬唱片公司主辦的a-nation大型演唱活動,雖然今年僅出席2場,但其周邊商品還是五花八門,台灣艾迴音樂已經在8月1日正式開賣,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adopted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1/35/zv2.html



剪貼一篇文章來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