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ean Paul Gaultier加持,樸素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尺度大開。昨晚Jean Paul Gaultier在台北101舉辦秋冬發表會,陳喬恩沒穿BRA,以一襲半透明的低胸蕾絲洋裝亮相,豔驚全場,陪在她身旁的阮經天猛讚她變身成功,誇她像女王。而據了解,兩人首度搭檔走秀,酬勞合計約40萬元,也創下偶像劇主角出席品牌活動價碼新高。昨晚這場秀,由阮經天打頭陣,已成為偶像新一哥的他,舉手投足充滿自信,也引來場邊觀秀者陣陣尖叫,在模特兒魚貫走完後,阮經天再出場,並牽著陳喬恩甜蜜亮相,兩人外型登對,默契又十足,為整場秀畫下完美的句點。初次走秀的陳喬恩,剛開始走在伸展台上時,略顯緊張,她事後笑說,在後台時一直問阮經天該如何擺姿勢,還很擔心萬一「仆街」(廣東話的跌倒)怎麼辦?小天馬上大喊:「停!快把這個念頭丟掉,你沒有仆街這個選擇。」不過陳喬恩說,在走出第一步之前,她的腦袋根本緊張到一片空白。至於阮經天,因為當了多年模特兒,走秀經驗相當豐富,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他說,Jean Paul Gaultier的秀本來就很難走,陳喬恩向他請教,他也只能說:「這牌子的風格就是又男又女。」但最後他在伸展台後方看著陳喬恩走台步時,覺得她表現得很好,他說:「喬恩真的是個很優秀的演員,只要給她一個方向,她就能表現得很好。」兩人拍戲相處大半年,陳喬恩穿的都是休閒服,她難得穿低胸半透明洋裝,小天可有忍不住偷瞄她?小天笑說:「我們認識這麼久了,早就知道她身材很好。」陳喬恩則害羞地說,雖然相信不管自己穿什麼,男友都喜歡,但還是很希望男友能看到她如此性感的模樣。

adopted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1/2/15p5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