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以前你是醜小鴨

或是很肥的豬母

然後你曾經因為自己的腦當時也跟豬的智商差不多的時候

被單戀的人好像是甩了

或是在部落格宣布:我跟那個女的看電影 不代表什麼 更別說我喜歡她

 

所以

其實這個人的存在我都忘了

而且距離當時的高中也已經有4年了

然後這坨大便因為在facebook看到我變正的照片

居然在大約4年後頭一次用MSN敲我

OK

結果他居然擺高姿態

以為我還是當初那條豬頭豬腦的小母豬!?

哈哈

我真的快被它的自悲笑死

因為以我現在的學歷 人脈 跟異性緣

它那像屎一樣的身分

根本沒資格跟我講話

當然它也就自悲了(笑)

 

就在我大發善心

想說這個Who-do-you-think-you-are忽然在msn敲我

當然早在四年前就已經不在我msn名單上

只是覺得封鎖它還蠻無聊跟小家子器的

但是它跟死了沒兩樣(大便有生命嗎? Ooops, forgive me...)

 

然後事情是這樣的

它敲我

然後不僅沒說任何的問候語(像是hi, hey, 好久不賤之類的)

劈頭就說:

i saw the pictures

happy belated bday

乍看之下

我本來以為是中毒

結果這個人是真的在跟我說話

那基於禮貌我就回它: tks. =]

結果這個硬要擺高姿態 覺得它甩過我的大便先生

局然在後來我只不過是告訴它我還沒把影片上傳

當天的慶生真的很棒的時候

它居然擺那種犯賤的高姿態跟我說: 喔 那所以你們去吃完午餐以後還去哪裡

接著: 所以(你說的很棒的慶生, 就是那個你只要跟餐廳的店員講, 他們就會要全餐廳的人注意你, 然後為你唱生日歌的)fish&co慶生嗎?

 

真是瞧不起人到了極點!!!!!!!!!

你老娘我只不過是人好  才多跟你講大約一兩句

你居然以為我還是以前

四年前的腦殘眼殘的豬嗎?

之後我氣到爆炸 但是還是最後回它一句 (因為我人的人太好):

it was dinner and it was that those great friends remeber it matters the most.

然後那個大便先生最後居然還以為我是以前的那個豬說

(還自以為有趣, 風趣, whatever)

喔~我看錯了 (哭臉)

 

 

COW

COW

COW

 

以上就是我與大便擦身而過的經過

p.s. 請原諒我用了詞窮的"擺高姿態"很多次

因為事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