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最近在做什麼?

很多事情

不是對別人怎樣

而是對自己要有個交代

 

我的人生又到了一個轉折點了

有了未來新的計畫和目標

也對周遭的朋友又再一次做了篩選

(我其實也沒想跟他絕交

但是這次是真的不用大吼大叫就可以分開了

分開地安祥

分開地寧靜)

我一直太看的起週遭的人了

已導致於我老是處於一個不必要讓自己如此痛苦及難堪的情況

所以對陳以及洪姓友人

well

bye

你們兩個真的是夠了

真的夠了

我忍了太多年了

真是夠了

哈哈

不好意思

全家都要我跟你們兩個絕交

我想

也是時候

我不要再折磨我自己

因為你們從來沒給我半點好處

只有我精神不停地一次又一次地折磨

我何必呢?

我何苦呢?

所以之後在這異地

我將不會再有台灣人的朋友了

 

這星期開始溫書周了

要開始衝了

這些十日以來

因為有一些事讓我分心

但是今天都收回了

太好了^^

所以從明天開始會死命地讀書了!

最後一次機會!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