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ppen is...

 最近

混很大

其中有一些藉口

像是

因為壓力太大

覺得自己無法跨過這個門檻

所以逃避

但是忘記自己始終要面對

"躲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受"

ok

所以有關我的C++ Progamming

我一直很害怕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作才好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是不知道讀這科的方法

但是其實

該問的都問了一些

也有了同學的程式

所以剩下的一個問題

就是自己的努力了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上學期可以做到

這學期只要用功一定可以

你要加油啊!

要相信自己!!!"

 

唉~ 哈哈

不過總算是不再逃避

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了

如果這些有的資訊都用光了(有那容易嗎?)

就去抱教授的大腿! (希望不要太粗, 呵呵)

不然就..."乾爹~~~"

(這招有用了吧! 哈哈哈!!)

 

就醬

 

我在SoC用功喔~ Yay

I WILL MAKE IT!!!!  DEFINITEL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