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的學生會活動

我把自己從一個很冷的人

變成一個好像基督教徒或是慈濟師姐的人

超級親切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夠聊開的人

 

但是

ok 經過今天

我的人生又再度需要調整

 

我又重新省視了我的人生

我的對人處世

 

我變得太親切了

我變得太愛做人際關係了

而週遭的人都覺得困擾

 

不管是女人覺得他明明跟我不熟

我卻把她當好朋友一樣

覺得我有什麼企圖

或是男生

對於我的...很不想說...太過熱情

以為我一定是在暗戀他

這些真的

對大家都造成了困擾

當然

也就因此對我自己造成了困擾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都是因為三年前我決定要走那樣的"風格"

但是因此做錯了事

可以說嚇壞了大家

因我有時候會人來瘋什麼的

 

所以

我決定要改變

今天犯的錯誤只能要我媽去收拾爛攤子了

我今天沿路罵自己回來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跟我媽認錯

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發生都發生了

 

可是我要說

這也是我人的一個轉捩點

因為

我決定要恢復成以前很冷很冷的那個我

我想

我發現

這樣的我才會 meet the demand in the market today

 

(真有趣

我又要改變了

我真是拭目以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