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個星期六我跟張瑞方阿姨去完宜蘭後
在我的說服下
我們終於坐上了我超想坐的高鐵!!
只前只有在娛樂百分百裡看到周杰倫坐
沒想到我真的托張瑞方阿姨的福坐到了高鐵!!
真的好上癮喔!
雖然小時候超喜歡最飛機
但是長大後真是超恨坐飛機的
或是之後為了省錢坐統聯客運
我又是會暈車的人
真是苦不堪言
真高興不用再這樣整自己了
以後寧可省吃儉用
來回高雄和台北
一定要坐高鐵
真是上癮
超舒服
窗口的鏡子照起來也是比較漂亮喔!

到了高雄
星期六晚餐後
我們到了高雄市文化中心散步
張瑞芳阿姨就提到蔣中正銅像已經被移除了
但是她的說法是
經典的: 被分屍了 (哈哈哈~~)
之後我跟卡卡走在前面
剛才張瑞芳阿姨在說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跟真人大小差不多的戶外銅像
沒想到是館裡的那尊!!!
卡卡就說: 對啊~ 被切了
我說: 什麼跟什麼!? 太難聽了吧?
卡卡: 那不然要說什麼? 被閹了!?

(我的天......)

在文化中心周圍也有每個星期六才來擺攤的
賣好多很有創意的手工藝品
或是大學生自己的圖畫創作
在筆袋上畫畫
超好看喔!!
還有一段很好笑的小插曲:
我走到一個手拼布的攤位
正在想說要不要買一個手機袋
我媽走到旁: 你有錢喔?
我: 沒有啊! (回答的是既高興又乾脆....囧)
我媽: ㄚ~你沒錢也在看喔?
小姐馬上有點尷尬地說: 沒關係~沒關係~ 沒錢也是可以看的
(這時候就請自己想像下小姐尷尬的臉
雖然我那時是沒看到啦 )
我: 我沒錢~ 但是你有錢啊! (小姐又燃起希望!)
我媽: 我也沒錢ㄚ~ (天ㄚ~ 小姐滑了一跤)
還好我媽又接著說: 啊~ 你張瑞芳阿姨有錢~ 你要去跟她借啊~

可是不管再樣
我們到最後還是走了
因為我選不出來要哪個
呵呵~

又想到文化中心裡的冷笑話
我跟卡卡和弟弟要去上廁所
話說男女廁的門是對望的
中間隔著洗手檯
我們到的時候
有個男生站在入口的轉彎處
是在等朋友吧
就在我跟卡卡搭著肩要走向洗手台
兩個看似男生的女生從其中一間廁所走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哪邊是女廁
所以就停下腳步
往左又往右看
說: 哪裡是廁所啊?
然後發現那兩個人走出來的地方是女廁
出來以後
我弟就說他覺得超丟臉的
因為那三個人後來一直不停地笑
我聽了就火大了啦
笑個屁啊!! 
因此
所以
我就拉著他們兩個走回去找我媽和阿姨
一邊也方聲大笑
反正他們敢笑我們
我們也笑回去!!!

呵呵~ 真是夠囧的~

好的~ 想到只是第一天就這麼多好寫
等一下再繼續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