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

就這樣覺得

不要給這篇文章設特定的標題

隨意的


有時候有太多想說

導致自己亂了思緒

很難整理


其實我只想簡簡單單


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

但是我不能不停地犯錯

在午夜來臨前懊悔

再度原諒


God

我現在要再次懺悔

我忽然發現我不夠用功

我讓太多外來的因素成為我今天不100%盡力讀書的藉口

減肥

心情煩

甚麼跟甚麼的甚麼跟甚麼

我受夠了!!!

Stop that!

我只想好好讀書

做個早就失去童年的好孩子

我想做個好孩子

每天認真讀書

每天在睡覺之前能夠做完今天要做的事

我想

與其給自己這麼多的功課

面對每天都沒辦法達成的目標

我應該要先定一份功課就好

然後在加

按照自己的能力

這樣才是好的

我今年想當個好學生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希望

鼠年行大運~~


(總覺得還沒完

但是想到的總是比說的多

說的又總是比做的多

如果不做

為何要說完

為何要想完呢?

就這樣沒有尾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