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情人節

尤其是上了大學後

只要這天都特別的怪

怪就怪在沒男友

但是又必須忙著自抬身價

比如說

故意刻意打扮

好讓同學問起說: 咦? 等一下有約會嗎?


還真是夠蠢的


但是蠢還沒我今天真的發生的小插曲蠢


話說

我穿著我媽昨天才從台灣帶來的Pink態度T

大搖大擺地走在校園裡

當然因為要趕課

所以並不悠哉

就長話短說

正當我在外(校園+回家的路上)閑晃了幾小時

就在要踏進家門的前幾分鐘

我從鄰居的深色玻璃窗上看見我頸子上有黑影

結果

牌子忘了剪掉

還掛在外面隨風飄逸~~~~~~~


( >"< 難怪覺得今天走路都有風
原來不是因為囂張的態度二字!!!)

還好在自家的工程系的時候頭髮是放下來的

但是之後都綁馬尾(囧...因為要去實驗室)

哈哈~~ 超糗的~~~

Because of  this, it has become the most memorable V Day ever!!!




每年的V Day

都免不俗的要拿著大聲公

在自己家裡對著老媽說些

甚麼我超enjoy單身的(屁!?)話

那現在我就要說啦


自從又回到了新加坡國大之後

跟二年級的電機系的同學相處融洽

儘管跟裡頭的帥哥沒交集

但是this is definetly not my concern!

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喔!!

有點像是

無緣無故快樂的那種

但是呢

快樂本來就是一件不需要理由也可以得到的東西

只要告訴自己

現在我想要快樂就可以快樂了

剛剛才告訴媽媽

我現在根本就不缺男朋友

生活超超充實

可以每天用功地讀電機系的書

還有管絃樂團

國標舞

看小說

看電視

想要也可以跟同學去溜冰

太多想做的事了!!

之後又有Biomedical Engineering的課要修!!

美夢成真!!

超快樂的!!

還真沒時間跟男生相處呢~~

哈哈~~

快樂快樂!!

明天也要早早起床

去學校認真讀書喔~~

晚安了~~

Happy not only V Day, but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