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發上看著"情陷夜中環"

我就在想

媽媽說我可能整夜都睡不著



我想

我比想像中堅強多了

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想到"妙手人心"裡其中的一個女醫師

她跟前男友提分手就是因為

她被驗出了絕症

她認為她的前男友是個懦弱

不可能承受這樣事情的人

沒想到的是

後來她的病好了

她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卻患了絕症

但是其實

那個男人比她想像中堅強多了

或許

在緊要關頭的時候

我們總會發揮出我們無法解釋

或意想不到的潛能吧!


但是好玩的是

當我看著鏡子

鏡子裡的女生是很憔悴的

看起來很無力的樣子


怎麼跟我真實心理的感覺不一樣?


為什麼?



但是不管怎樣

我已經從這中間吸取了很大的教訓

大到不能再大的教訓

有了一次

還不怕

有了第二次

真的不敢再有第三次了

我已經無法承受第三次了

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認清了自己的缺點

從現在起

過著只有Electrical Engineering的生活

只有把這個搞好

我才會做其他事情

第二是Bioengineering

沒有第三了

呵呵~沒有男朋友了

沒有以前的煩惱了

不可思議的達成了願望

以前什麼也不是了

我忘了


會努力地走下去

這次不一樣

不一樣了

這是是玩真的

玩100%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