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和同學聚會
討論著大四的時候
我們要選擇專業領域的課程
大部分的人都很傷腦筋
因為電機系的範圍太廣
超過五十個科目要我們選六個
有點強人所難呢! (笑)

相較於他們
我就比較沒這種煩惱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
那電機系的某個專業領域正好是重疊到的 (Yay~~)
所以早就想好了
可以說在進大學前的就有的夢想就是這個
週遭的男生超善變的
以前說要選某些科目
現在可以說是大翻盤呢
很不一樣了
我們這個gang的人只有我不變呢!
結果就被他們說我根本不是人 (我是神!!)

我們約好在新加坡烏節路
也就是新加坡最繁華
如台北東區的地方討論
在等最後一個人來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來找我做問卷調查
我們也閑聊了很多
其中有問到心中真正想從事的工作
我想了想
的確
我現在讀的會是以後想要從事的工作嗎?

(就隨著老天的安排吧)

隔天晚上
跟同學聊到自己到底選了什麼科目
莫名其妙地也聊到了當初為什麼會讀電機系
回想起來剛踏進國大工程系的第一天
那樣的感覺和情景
想到了我為什麼想要在國大工程系裡讀書
優美的環境
一表人才用功讀書的學生
就是想在這樣的環境
和這些人一起學習
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
跟他們一樣
一樣地好

當初這麼想進國大
在還沒進之前滿懷著夢想的自己現在到哪兒去了?

這幾天選科系
越選越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會讀些什麼
只能選跟生物工程有重複的科目
想這樣的科目應該是比較受到重視
對生物醫學的領域會有比較大的幫助

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忽然這樣想到

但是這些問題
讓我想到了自己
要是能夠學這些科目
順利準時地在國大畢業
我會有多快樂
多驕傲

我看到了光明的未來
她在向我招手
我也在向她招手

我不願意放棄自己
我也不要別人放棄我

我要留下來
不管怎樣
我要留下來

我美好璀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