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愛很奇怪

目前我本人還沒接觸過任何像我這樣角色的人



我的愛

是就算不用見面

不用講電話

不用牽手

只要我的心裡愛的是你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

有人在你身邊

讓你快樂

你很幸福

這樣就可以了

其實我是不一定要在你身邊的

但是我愛你(一有機會一定會說)



不管過了幾年

不管隔著多遠的距離

只要你好就夠了



就算現在的我

失去了某種定義上愛人的資格

我也會過的好好的

我也會快樂

我也會滿足

因為還有比愛人更重要的事要做呢



我愛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