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在以前的部落格曾經提過

但是因為今天媽媽提到了一件事

所以意外地又向我內心陰暗之處透露了一道署光



原來這一切真的是我的報應呢

這樣真是太好了



就在這裡再次簡略地提一下

以前在我國二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想追我

這樣的舉動讓當時一看就是野豬妹的我驚慌失措

而這點到現在還是沒變

我完全不能接受直接追我的男生

只要那個男生在根本不認識我的時候

就有透露這樣的想法

馬上絕交



但是以前第一次的時候

我幾乎可以說當面撕了他的情書

還用簡訊要他回台灣吃屎



真的

我是出於精神錯亂之下做的

直到今天

都八年了

這樣直接追我的舉動我還是不能接受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結果

我經歷了難以置信的感情創傷

故事離奇到都可以寫小說了

我很氣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別人都不這樣?

我為什麼特別倒楣?



痛苦還在結束後以另一種形式存在於我的生活

還不給我結束!

我都已經想開了這麼久

但是為什麼那樣的如惡夢般的回憶還是不停騷擾我

時時提醒我它的存在



原來

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



那這一切就有了解釋

原來我並不是特別倒楣

而是因為我曾經傷過別人

所以我被更多人傷

這樣是合理的

我欣然接受



只是不知道這場報應什麼時候會結束?

要怎麼結束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