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讀了很多有關愛情的書

試著了解愛情是什麼

什麼我都看了

有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報告到"Why Men love Bitches?"

我發現書中並沒有提供我真正期待的答案

(只是學到異性跟自已的不同
和要如何保持良好關係)

書中的知識一值圍著正確答案轉

而真正的答案又像是被一層深不可測的神秘防護膜保護著

沒人可以講出正確答案



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人知道對方是自己的真愛呢?

是什麼讓愛情發生的?



如果我不用男性在衡量愛情的方式

也就是想在一起或上床

那我可以用別種標準來衡量愛情

了解愛情的產生嗎?



答案就是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愛上她了

她就是你的真愛了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你在決定的

這是上天的安排



什麼場所
什麼情景
什麼人
什麼時間
讓愛情發生
是一種機緣


人接受著天的安排
沒有真正掌握自己愛情的權利
儘管自己可能已經做得很好
但是愛情的火花也有可能忽然消失
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不能用理性來分析愛情
因為它根本沒有道理可言

所知道的就是
不管是對於對愛情充滿崇景的少女(期待它的開始)
還是熱戀中某某某的女朋友(害怕它的結束)
這所謂火花的產生以及消逝
都不是人在決定的

是神的安排

而且愛情或許仔細想想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沒東西吃的遊民
也會想到自己沒錢養老婆
而且在了解了男性對愛情的看法
他們評價女人的方式之後
我或許要開始鄙視愛情了

所以愛情是什麼?



緣分

We just take it.

We just leave it.

We are just Accepting whoever comes to our way.

We don't know why,

We don't know how,

We don't know when.

And when one understands the facts about it,
one tries to stop anticipating for love.

But, as Love is irrational, by understanding the facts actually doesn't help much.

It can still come and be gone, anytime, anywhere, anyone.

We try to learn from it and grow with it, maybe.



Maybe one day, I'll learn to love myself more than the others.

Maybe.

Maybe.

Maybe...




P.S.
因為人不能夠像神一樣
用最客觀的角度
用最廣大的力量
讓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的最適合的對象
在最適合的時間
出現
所以愛情如果是由人來安排
會不完善的
因此神只好背負這樣的責任
用緣分這樣的系統來處理這樣的問題了

(我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