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有好多好多不好的回憶

尤其是在大學裡呢!呵呵

但是,當然我也不斷的成長

"快快"地長大著,哈哈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所以想說紀錄下來吧

雖然不可思議地跟第一偏有異曲同工之"臭"

(我的人生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曾經這樣呢? 唉,人都有小時候)

 

話說所天我上完課想說趕緊去pc cluster繼續讀書

結果Ian又跟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Cedric還在同樣我們分開時的地方用電腦

我跟Ian都覺得很有趣

這次去分別坐在他的左右邊

我到他旁邊的時候還故意揮手打招呼

傻笑地向他表示我們又來了

隨後我便坐下來打我的音樂報告

 

打著也不知道多久

忽然有一個男的走到我們電腦桌前面

一開始以為是這個電腦教室又要做教學用途了

因為我們前面的那個地方通常是只有老師去

因為旁邊有白板跟主電腦

因為想說如過是要上課的話

我們可能就會被趕出去了

便抬頭看

結果看到一個男很像"鬼" (我給他取的錯號)

再看第二眼

真的是挫屎了

真的是他!

結果我居然沒種地彎下去

迴避他

後來這樣很奇怪

我便順手從書包裡拿出我的CD放進去

結果更好笑的是

居然之後我聽見他的聲音從我正後方傳來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我後面了

結果那個我能辨識出來的聲音就講電話

還有跟身旁的女生說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跟現在的女朋友講甜蜜的話之類的

我也不想聽

就把我的音樂轉大聲

蓋過去

 

大約20分鐘後

要兩點了

我就提醒Ian說我們該去上課了

這時候這個男的居然忽然喊住已經收拾時好

站在Cedric身後的Ian

很不客氣的要他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

是一個書包

我有稍稍回頭

可是我記得是Cedric的書包啊

他丟在椅子後

正當Ian拿起書包以為是這個男的的時候

這個男的又含糊不清地說什麼要他移開因為擋住了他電腦的線路什麼的

之後Ian不知道做了什麼

應該是移開了書包

而我則是趕緊加快速度收拾東西 (感覺到他們兩個也要離開)

當下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下

但是認真的Cedric本人可是半點都沒回頭呢!

 

當我飛快地走出去後 我假裝問Ian 剛才那個男的要他做什麼

Ian便敘述了一遍給我聽

他也搞不懂那個男的到底在說什麼

不過他是把書包移開了

我這個時候居然回說: It's non of his business, right?

聽起來很狠

因為我怎麼看那個書包都不可能有礙到他

根本就是故意找我們的麻煩

 

說了這麼多瑣事

無非就是想嘮嘮叨叨地說幾句

我當時其實根本不在乎他有沒有一個女朋友可以甜甜蜜蜜地講話 (他好像還故意講很大聲)

只是不想也沒想過要再聽到他的聲音

跟他扯上一丁點關係

因為我深深地知道

像他這樣一種人

他這輩子都不可能交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子

因為要不是我那時候還小瞎了眼

我也不可能做這種事

任何一個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子一定是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X事

所以

我一點都不怕見到他或他的她

因為他當初狠狠地傷害我最大的報應就是

她這輩子都不可能找到像我這樣好的女孩子了

這是他的失去 

 

可悲的是

他居然見不得我現在過得沒有他好千萬倍的生活

居然故意跑到我前面充電手提電腦來讓我知道他在

還在之後找找我的兩個超要好的男性朋友麻煩

 

 Well, 看開點吧! 我是過的比你好

比你好看

比你更多人喜歡

比你更享受(單身)生活

比你更沒有悔恨

 

雖然你這樣不知廉恥的

因為我無聊在MSN寫下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當初最喜歡的那首歌還有奇怪的感覺

就兩次加我進Facebook (儘管我已經拒絕你第一次)

我會那樣寫是不懂為什麼我曾經愛上過

愛上我的幻想的人

幻想的歌

而你的名字只不過曾被我借用在這個幻想的人身上罷了

Well, 可憐蟲, 討厭"鬼"

我們都放下吧

其實我早就不在意了 早就放下了

你真是蠢透了

 

 

 

還有一段小插曲我想要報告

每次只要媽媽回台灣

跟她講電話的時候就會遇上Little Miss Bitch

真是的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昨天打扮得超正打擊了"鬼"

結果今天也是超正的時候見到LittleMissBitch的時候

就完全沒感覺

反正說這麼多就是

因為我都看清楚了 想通了

感情不就是這樣嗎

而且以前的人的幼稚在不久前的Email也不小心又洩漏出來.. (嗯..這個下次再說吧! hehe)

 

愚蠢的妹妹

我想對妳說

請好好珍惜你用盡手段心機

從我手上搶走的一段我看輕的感情 (當然今日也是如此)

因為那是除了妳的壞心跟

他的幼稚以外

你所擁有的東西

因為可憐的妳其實除此之外一無所有

所以請好好珍惜那我現在不削回頭一顧的東西

 

晚安

 

 

 

 

 

P.S. 我想我今天看到到LMB之後居然笑了

是因為原來對他(們)最大的報復

我一直以為是要有一個超帥的男朋友來扳回面子

結果命運卻是讓我最要好的兄弟們在不知不覺中給我力量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我早就已經放下了

而且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現在很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