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媽媽買的水壺

綠色透明的

沒記住牌子

在倒數第二個搞曖昧的怪物跟我說他從來就沒喜歡過我後

當著他的面

我把水壺硬深深地丟進了他宿舍的金屬垃圾桶

發出了很大的聲響(因為是垃圾桶是整棟樓連著的)

因為

那個水壺

跟我搞曖昧的倒數第一個瞎子也喝過

(說的好像我劈腿...我是啊!)

覺得這個水壺真是犯賤了最高點

作噁


在那之後

我就一直過著沒水壺的生活


話說

一直想買Nike水壺

因為表妹的粉紅色配淡灰色的超好看

但是因為是生日禮物

所以不能賣給我


那我就常去Nike的店晃

去年底大約9月的時候有兩款

一款比較矮

一款比較高

矮的大小適合

但是色彩搭配的很糟

桃紅色配深灰色

怎麼看怎麼不搭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那高的那個

有很美的白色圖騰在桃紅色的透明罐子上

但是

太大了

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覺得

日子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沒辦法過著沒水壺的日子啊!

就在近日做個了斷吧!

心不甘情不願地

拖了一兩個月要去買那個水壺

(之前已經光看這兩個水壺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但是每次要選都不知道要選哪個...真的選不出來)


結果...



妳猜....呵呵







SOLD OUT

被賣完了~~


忽然

就像悟道了一樣

也像忽然左腦上的燈泡亮了!


其實那時的心情

不是失望呢

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原來之所以選不出來

就是因為兩個都不是很滿意! 都不是很喜歡啊!!

要是超喜歡的話

早就隔天就跑去買了

哪會等到非不得已才去買呢?


所以

那時候我本來還想不開

就忽然了解了


好神奇的Nike水壺啊!

竟然印證了我人生(感情上)的責難!!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被別人買走了

又有什麼關係呢?



之後

過著跟弟弟搶水壺

搶贏了還被他罵的日子

.....就這樣到了2008年


昨天昨天!!!

我買到了!!

NIKE水壺!!

是黑色配藍色透明瓶身的

沒想到我最後買的水壺是這樣的

跟想像中的不同

本來以為會買的是很女生顏色的


而且我超喜歡這個水壺

因為之前弟弟的水壺是藍色的

蠻滿意水壺是藍色的

而且不想是太高調的顏色

結果就是這個喔~ (沒照片 yet... 呵呵)

買的時候也蠻妙的

緣分啊~~~~~~

我媽說她剛好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某個牌子的店

不用跑很遠

那我就想那就今天去吧

結果去到那間百貨公司的時候

先經過了Nike

(很好玩的是...我前幾天才在想對Nike水壺死心了...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我要的design)

居然看到了我要的水壺

而且只剩一個

可是因為我媽本來是要帶我到樓上的店

我們就決定還是去看一看

結果那個店員給我看的是鮮粉紅色的花花瓶 (不喜歡啦~)

雖然想到Nike的會貴很多

但是已經喜歡了

就是比較喜歡啊~

就下去剛才的店

拿了只剩最後一個的Nike水壺

意外的是

居然打50%

這樣的話

只比不喜歡的花花瓶多台幣30塊左右

還是我喜歡的款式

又是最後一個



這就是緣分吧~~~


哈哈

我超愛這個水壺的!!!

只要他一沒水了我就去裝滿

我真是盼了好久才盼到的ne~~

喜歡喜歡

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