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頭腦裡想很多
但是要說出來的時候
卻又講不出來
或是看到整片空白
要把不能說出口的文字打下來
原來感覺也是一樣的有種莫名的空虛

黑色的幸福

在許茹芸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名詞
她沒有做任何解釋

我想

我也擁有著黑色的幸福

在黑色中說服自己
其實自己正擁有幸福

其實...


算了

以前看電視
總會看到主角把很多明明很清楚的事
因為某些因素
就是不想說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樣
這就是大人吧

最近更奇怪了
比起心裡清楚
但是就是不想說
反而變成了
心裡也不清楚了
是有種情感萌生的
但是連自己也找不到文字形容
但是又不想用"詞窮"描述這樣的情況
並不是找不到文字
而是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文字可以100%說出這件事
索性不說了
(這樣子自己心裡其實是清楚的吧..所以不是詞窮...這就是我要表達的意思)

與其說服自己其實可以在苦難中尋找幸福
為什麼不乾脆承認苦難
自己其實一點也不快樂
但是又不行
背負著想到別人其實更慘的包袱
我已經擁有很多很多了
難道連理直氣壯地覺得自己很慘也不行嗎?
社會教導的價值觀剝奪了我們在夜深人靜時憐憫自己的權利
因為那樣想的人是會死的
說著

哈哈

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這就是人生

亂七八糟但是又有軌道可循

簡單或是複雜只是心中的一種感觸
不是真實形容世界的任何事務
因為那東西就是那樣
可是個人卻為它冠上簡單或複雜的相對詞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