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六點之前成功地讀了4個小時的書(很好很好! 給你拍拍手~)
但是跟原本的進度不同
我花了一小時找資料
花了3小時讀Perfect Competition
而這個只是Micro裡的一個chapter >"<
比較有問題的還有之後的兩個單元
但是相信只要這單元能夠理解
其他的應該會比較好

在今天更詳細地讀這個單元的時候
才了解老師口中不停提到的事:
要在短短六個星期內擁有跟經濟學家一樣的思考模式
還真是難為你們了
經濟學家跟普通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一般大眾只會著眼於眼前的利益
但是經濟學家卻會顧慮到整個大版圖

The application of Economic theory is not only to Business, but also to Life.

這是我一邊學
一邊得到的感想
覺得學了經濟系是我這輩子學的最有用的一門課
感謝啊

那麼這是目前今天的進度
距離今天休息的11點(原定目標)還剩兩個小時半
因為途中失去了鬥志一小時
可是就要問自己

你想拿A嗎?
你有多想拿A?
想要拿A
自然過著的是很苦的日子
別人在玩的時候
別人在休息的時候
還要繼續
撐著
努力地讀書呢!
你有多想拿到A
你就受多少苦
就自己決定吧!

今天看的長金
不僅宮女和大臣要欺負她
連在醫女之中也沒有她的立足之地
(那時候我就在想醫女的阿烈真的會是個好人嗎?
因為長金身邊有太多的壞人了
沒想到阿烈也是個虛假的壞人)

我想
就是這樣吧
再怎麼樣
長大認識的好朋友也是為了互相利用的目的
或是一起玩樂
充當的酒肉朋友

更不用說壞人
今天長金的這集真是讓人看得心寒
比起我遇過的壞人
長金週遭的壞人未免也太多了
也讓我不禁想到我往後是不是也會遇到
更虛偽更狠毒的壞人?
可是我覺得之前的已經很壞了吧
而且我現在也要跟這些人斷絕關係了
所以往後的兩年是打算一個人在大學裡度過的
因為跟這群好朋友上的課都不一樣了
我覺得想搶人家男朋友的人不是最壞的
那只不過是犯賤
那就是狗男女之間的事了
我管不著
想要搶了我的功名的話
我就算死也要詛咒她一輩子

(好壞喔)

對於比我的命更重要的東西
當然是不可能讓你破壞
搶了去

以前的死去的那個愚昧的我
是曾經讓人間接地這樣做
但是現在可是門都沒有
要是再有人敢阻擋我考A




不想再說造口業的話
反正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操控我的
我一定會成功
目標: Dean's List
就來折磨死自己
反正我連死都不怕了
來啊
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