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到貓空玩
首先坐了計程車到新埔捷運站
之後在動物園站下車
坐了今年七月才行駛的纜車到山上
吃了山珍
坐了遊園車
還跟非常熱心的司機聊了很多
又再次坐了覽車下山
照著原路回去
晚上又到了新莊夜市
但是老弟一直不敢嘗試好看的衣服
很害羞
真想直接幫他買回家
然後不行再拿去換他的SIZE
人總是要踏出第一步的
有了第一次以後
接下來的就順心多了

今天晚上看完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後
午夜12點
我站在寒風中
在熟悉的街道上
讓街燈壟罩著我
我以為我是屬於某處的
忽然
我覺得我只不過是來這個時空履行這輩子要完成的事
一切變的好不真實
好像就要看透那一排總是停在那兒的機車
我有點恐懼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的
亦或是這一切只不過是我自以為是的想像

原來真相是人認為他們自己最不能承受的
最不願意面對自己原來一直活在謊言中
因為接受事實的時候
會死一次
在這一瞬間穿過結界的時候
會經歷最深最深的痛
但是一旦過去了
就過去了
一切就是全新的時空了
但是人不敢承受
他們想太多
認為他們不行
他們害怕
因為在面對未知的uncertainty
他們總是設負面的假設
或許他們膽小
但是他們不知道
有時候
膽小的人是有著一顆刻意隱藏起來的勇者之心的

今天上網查信
發現BIOENGIN MINOR居然傳來信告訴我要選科
不是說UNSUCCESSFUL嗎?
但是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不會被打倒
我已經想好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我已經想好應對方式了

剛才上網
想說看看表弟妹的部落格
家如和豆豆都沒更新
可能是很忙吧! 要加油呢!
結果我上了林政宇的部落格
心情DOWN到一個非常非常低點
我知道他最新的寫這篇文章
我只有兩個應對方式
一個是說很多
一個是完全都不說
我仔細思考了以後
不打算再說什麼
當然我希望我一直忍住
因為我這個人超超雞婆
或許就像我這樣
只有摔過才知道痛
我就是這樣啊!
我從來都不知道痛直到這一次
所以
我應該要讓他去摔
但是這樣對慧美阿姨真的過的去嗎?

神自有祂的安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