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卡卡寫的
相簿裡有照片和影片喔!!
Adopted from:  http://caca6899.miniworld.com.tw



放學後 馬上就衝去阿姨他們家了(減了很多內容 哇哈哈)
吃麻油雞!! 姨婆你煮飯真是一流!! 爆好吃
然後我們還有吃鹹湯圓喔!!好吃好吃~~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w<
然後我們10點半去逛夜市啦~~
因為之前我們在看全民最大黨
我甚至懷疑整條街都聽到我們這群人的笑聲
哇哈哈~ 太好笑了啦
然後我們就去夜市啦
  
我們根本沒在逛東西嘛~~
從頭吃到尾 我肯定肥死在那
我想想喔 到底吃了啥
ㄜ...
壽司10個 。糖炒栗子2斤。香雞排一份。烤玉米好幾支。
薯條2包。QQ蛋。鳥蛋。冰淇淋。雞排鐵版面。
一杯又貴又難喝的多多綠。炸杏孢菇。大阪燒。麻花捲。
一堆糖果。。。。。不是我一人全吃的啦
但每樣我都嚐了好幾口 哈哈哈
結果撈魚撈不到 圈圈套不到 只差沒去戳洞洞
哈哈哈 美食之旅!!!!
結局就是好撐@@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