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這個更扯?

在生日的前一天

因為車箱裡只剩一個位置

剛好坐在應該不是前男友的妖怪旁邊半小時


其實我已為牠們早死了

就這樣


不管如何

我還是說些自己想說的

明天就要考試了

可是還是沒什麼衝勁兒

我自己都很擔心自己

非常虔誠地祈求 觀世音菩薩

一定要幫幫我

結果

祂真的幫我了

祂讓我遇到了

曾經讓我差點回不到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瞎眼智障

(But I still got to say this,
I am very clear about this,
我從來就沒喜歡上你
從前的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放手而已)

之後我用功的要死的同學又show給我看他的葵花寶典

難怪我們的成績是這樣的天壤之別

跟他比起來

我根本就不是個學生!!!

扯!!!

但是

還有希望

還半個學期

可以的

可以的

當然

這一切真的神都有祂的安排

不然的話我也不會在一大早的時候就聽到這首歌

是天使的歌聲呢!

我都感動了

真的

請連結到
http://www.miniworld.com.tw/user/caca6899
 "i sing99我試唱的" 
這篇文章

哈哈

以自家人的標準

就是讚啦!

這首歌對我來說

有著很特別很特別的意義

所以這樣一整天遇到的人事物串起來的話

這也是我人生有著很大轉折的一天

我會加油的


贏了的定義就是

自己每天都很認真

功課很好

社團也搞的很好

生活非常地enjoy

這樣就是對自己來說的贏了!


加油加油!!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