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克萊兒為法律助理,收入不多,省吃儉用住在皇后區,卻捨得花高昂的費用,成為華爾街Eguinox健身中心的會員。她說,那是對自己未來的投資,因為可在那裡認識有錢單身男人。費盡心思結識鑽石王老五,好嫁個成功的有錢人,是許多女人的願望。

 但是,有錢男人不是省油的燈,他們謹記前人教訓,隨時提防敗金女,以防慘遭傷心又失財的結局。

 

比爾蓋茲 把屬下給娶進門

 「近水樓臺先得月」,要擒得有錢男人,就需先進入他的生活圈。以億萬富翁比爾蓋茲為例,他曾是許多女人心中的第一老公人選,女人們相準各類出席場合,希望能結識比爾蓋茲,但萬般努力後,仍然無功而返。比爾蓋茲最後迎娶的不是外人,而是和他朝夕相處的屬下。

 心理專家研究有錢男人的心態後,提供女人愛情淘金的建議:首先需經常出沒在有錢單身男人的視線範圍,先讓他注意到妳的存在。但注意到妳,並不表示兩人會接觸,客觀環境經常影響到男人的心防。

 美國許多暢銷約會書籍,多是建議人們到酒吧、餐廳等地,尋覓可能的約會對象。但這一套對有錢人未必管用,有錢人社交圈多已形成,其有固定的喝酒、吃飯俱樂部,陌生的妳若無人帶領,很難打入上流社會場合。

 

酒吧網路 恐怕落得一夜情

 有錢男人在酒吧、網路若結識女子,多數屬於風流一夜情,無意和不知底細的女人繼續發展關係。48歲的麥克是年收入百萬的整形醫生,他說:「敗金女別把我當笨蛋,她們再性感、美麗,終究還是不讓人放心。縱使她們願簽婚前財產協定,我都不見得肯結婚。」

 也有專家建議,慈善募款餐會、藝術品拍賣會、精英俱樂部等,都是妳接觸有錢男人的好場合。可是,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負擔得起上流社交圈。因為,慈善募款餐會一票一千美元起價,都是上流社會族群,座位均先安排好,平常女人唐突報名加入,顯得格格不入,只會讓人懷疑她的動機。

 影藝天后歐普拉針對如何約會單身有錢男人,曾在其談話節目裡,邀請兩性專家和鑽石單身漢,連續製作專輯訪談。其中,最關鍵的一點,是在適合的環境下,讓有錢男人卸下心防,順其自然地女人談話,這樣較能埋下日後愛情的種子。

 

高檔健身中心 會員不設防

 舉例來說,美國男人喜歡健身,有錢人有其特定的健身去處,約會專家說,紐約的單身女人到「四季飯店」、「文華酒店」等附設的健身中心,有比較多的機會接觸有錢男人。同時因這些健身中心會費昂貴,入會者多數是有錢人,健身中心為「中性」場合,會員間較不設心防,很自然從點頭微笑發展到真誠談話。

 克萊兒捨近求遠到Equinox在華爾街的健身中心,即是為了近水樓臺接觸有錢男人。據她觀察,晚上6點下班以後,是最佳時段,年齡層次在35到45歲上下,從衣著外表看,收入非常不錯;至於中午用餐時間來甩肉的,多屬才出道不久的上班族。

 自由撰稿人瑪莉說,為了找個有錢男友,她也到六星級健身房,卻發現每次運動後,自己一身汗淋淋的,粉底、眼線都糊掉了,男人看了都沒興趣。瑪莉為了以最佳狀態見人,特地添購了一批防水化妝品,她最近和一名銀行家頻頻約會。

 

坐頭等艙 不經意中醞釀愛

 一名在電視上受訪的企業執行副總裁彼得說,他工作十分忙碌,一直沒有時間約會,也不喜歡在派對、酒吧和女人搭訕,但他在一次倫敦飛往紐約的班機上,和鄰座女子從點頭微笑開始,然後越談越投機,飛機抵達紐約後,兩人交換電子郵址和電話號碼,從此展開交往。

 成功的有錢男人經常商務旅行,在漫漫的旅途中,百般無聊,較願意敞開心防,和陌生的妳聊天。約會專家說,從倫敦到紐約,或紐約到巴黎的航班路線最佳,單身女人可買張來回頭等艙機票,從登機前的貴賓候機室開始就要打開雷達,許多不經意的友情就從這裡出發。

 如果覺得國際航線費時,越洋頭等艙票價太貴,單身女人可以選擇紐約到波士頓,或是紐約到科羅拉多滑雪聖地的頭等艙,同樣有機會結識黃金單身漢。紐約到拉斯維加斯的航班也有許多有錢人,但專家不鼓勵單身女人去搭這條航線,認為那條航線近似酒吧氣氛,一夜情的結局較大。

 

附庸風雅 拍賣會也可考慮

 人一旦有錢了,多會附庸風雅,也有專家建議到拍賣會場去認識有錢人。不過,蘇士比、佳士得的古董拍賣會有點勢利,進入會場需先登記信用卡,且有錢人很多時候不會出現,而是授權經紀人或秘書搶標,聞風而至的女人多半是狩獵落空。

 單身女人要認識有錢男人,似乎都需先花費投資,但在窮則變、變則通之下,還是有省錢的方式。例如付幾百美元,成為博物館的貴賓會員,在一些重要的展覽時,貴賓會員得以優先參觀預展,不少富豪贊助人就會出現。

 但在博物館認識的單身富豪,生活較有品味,錢財多屬繼承下來的「老錢」,這和華爾街新貴的「新錢」不同。而且博物館的贊助人年齡較大,單身男人很多是鰥夫,財產都在律師建議下,移轉到家族信託基金,遺囑也早就立好,若認識這樣的有錢男人,對敗金女來說,可能不是理想獵物。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8/03/30
 

adopted from http://news.msn.com.tw/news66861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