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refer to: http://www.wretch.cc/blog/minawu/20647346


就是應該要這樣的生活態度

(以下內容擷取自以上網址)


dpi:創意對你來說是什麼?時尚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不太關心時尚是什麼。不過時尚的方便性是在同一段時間內你可以找到很多類似性質的產品。我看時尚新聞,因為我對於物質著迷。

但是下一季流行什麼我就不太在乎……至少,那個在乎程度沒有影響到我創作或我的穿著。至於創意是什麼?創意是你比別人早一步想到生活可以這樣過。

(對我來說,就是不要在乎大眾的眼光,只要現在的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情,就沒有什麼好對不起自己的。)


dpi:你認為在未來,台灣設計師該如何在世界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給這種建議。因為我沒有在台灣做過設計,對於台灣的設計型態也不是那麼清楚。我想第一步就是不要跟隨潮流吧。台灣的環境,要不去跟隨潮流實在很難,因為市場小、媒體又多。但是跟隨潮流的設計,很容易就變成潮流的一部份然後被時間帶走消失。應該要在考慮能不能賣之,先想我到底要做什麼設計、設計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吧。

(There's nothing wrong for being Unique. In fact, you should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