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弟說我的部落格的人生為什麼都這麼黑暗

拜託

我現在正在人生最失落的時候

在谷底ㄝ

我有權利寫這樣的文章啦~

(以後考第一名的時候就要寫別種了~ 呵呵)


剛才讀書讀的累了

因為一個人在新加坡

這樣孤單的氛維

讓我不得向在台灣的媽媽伸手

想藉由跟她講電話

來更肯定自己的向上的堅定步伐


沒想到

人生啊~

驚奇太多了

奄地心臟好險真地是強得不得了!! (用山東腔)

小蘋

從天而降啊!!

真是嚇死我

(結果看了她的部落格
才發現是我先嚇了她
到底誰嚇誰
我看是老天爺嚇了大家吧~~)

MSN出現了她的留言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是又覺得奇怪
為什麼她不直接加我
要我加她啊? (哈哈, 那時候是想的, 沒錯)
結果我就加了
然後可是她可能沒在線上啊
結果真的出現了
我差點不能呼吸了(哈哈)


不只這樣啊~



小蘋是個Super Special friend
She just, simply, (sometimes I really wonder), understands me.
我想肚子裡的蛔蟲
應該是不懂我
可是因為幾乎是身體的一部分
所以就是知道吧
知道跟了解可能不一樣
我也搞不清楚她是知道還是懂 (KNOW  V.S. UNDERSTAND   說什麼傻話!?)
反正
每次跟她講話
我都還沒說
她就先幫我說了(做演員,這樣就很不專業了, 怎麼可以每次都搶我的set /台詞 啊!)
她就是知道
好像在表演魔術


這就是緣分吧

真的是緣分

呵呵

雖然說通常是用來形容情人之間的感情

但是呢~~

我還是要用這些詞來形容這件事

像是王力宏的"不可能錯過你"

想不遇到都不行

就是一定要遇到

還真是

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不可思議


而且離奇的事

小蘋醬(日語)居然在一個月前寫到我喔!  http://www.wretch.cc/blog/yvettelien/9859702

高興得不得了

感動得不得了

是那種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動和高興

也是

只要一用言語表達

它就會失去真切性的

那種感動和高興

只有不說

用"心"的時候

才能100%表達的感動和開心喔!


而且

這樣說也沒有人能完全明白

現在可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呢(笑)

一個人承受著不可說的痛苦

(但是因為已經被環境訓練地很堅強了
所以比較沒關係)

所以可以說是人生挺糟的時候

這時候

小蘋出現

無異是幽谷上蔚藍天空的一道署光

將整個幽谷照個通亮

沒想到幽谷也能充滿光明


Interesting(這樣形容不知道貼不貼切?)

在人生最不快樂的時候遇到最快樂的事


又看到小蘋部落格裡

外型上的改變

用msn講話的時候

耳邊聽著她部落格不停地撥著Eason Chen的"好久不見"

感觸就這樣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

在大學裡

曾經這樣盲目地追逐著

像是

"那個男生好帥喔! 去跟他打招呼,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的名字?"

又或是為了要得到某種標籤

刻意加入根本不適合自己的小圈圈


(終於離開那些早該放手的回憶
開始真正用功的電機系學生的生活
跟應該一起用功讀書的人做朋友
不要再搞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
成長
再看看以前那些人
我比他們成熟多了)

其實

有人在遠方記得我呢!

看到她的部落格裡出現我的名字

就只是單純的兩個字

但是那兩個字

是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那兩個字

我的名字

(還有看到msn的~沒想到會有一個人跟我說話可以這麼高興~ yay~ 我也好高興)

(那就照msn裡講的, 開心個三天三夜好了~~ >3<)


在我看著以前傻傻的自己追逐著根本無意義的東西

關心著無聊的人

可是

有人記得我

有人了解我

這些才是真的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人生得一知己 , 此生無憾"

真的不可思議~~ 哈哈


記得那時候我跟媽媽說我又找到小蘋的這個好消息

我就對她說: 就算要我做尼姑都可以了! (我開玩笑的...)


感謝 菩薩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總是派我需要的人來到我的身邊

這也是言語無法表達的感謝 =)


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一點都不孤單

我還有你們


YAY~~~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