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或者可以這樣說

奇怪的是

每次只要上msn

我的心情就沒好過

這樣(我自找的)

真的不要再跟任何人在msn聊天了

呵呵

有點孤單呢(才怪)

自己一個人

但是很忙

但是很美

沒有什麼比這個重要

就算自己一個人

我也很知足

我也很快樂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就算大家都睡了

就算沒有跟我說話了

菩薩 都一直在這兒

一直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不離不棄

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一點都不會想到自己是不是孤單的這個問題

因為答案永遠都是不

不像愛情會改變

這個答案永遠都是不

我一定要加油



人們

用不同的身分在曾經呆過的次元跟我擦身而過

有的長

有的短

有的好

有的壞

有的記得

有的遺忘

但是

可喜的是

不管什麼樣的事情發生了

曾經發生

因為 菩薩

我會更加堅定

我會相信自己

就算全世界的人想遺棄我

他們都不行

因為只有我自己有這個權力



My Right.

雖然22歲已經過了一半

算命說的男朋友並沒有出現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那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我去完成

好多好多

我現在都沒有時間

真的好希望

考試能考到A

一定要考到A的

不然我會不甘心的



那最近因為情緒比較不穩定

就不要跟同學聊天

因為我不能控制

讓他們總是說我想聽的話



我會加油的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請不要為我擔心

雖然看起來我是自己一個人在跑沒錯

但是我聚集著大家的力量

I'm going to accomplish this task, however that it is tough.

I'm not giving it up, no, never.

I will only be better.

Even I can only see myself through my own eyes, nobody can really help me in any sense. It is all depends on me.

I'm not giving up, no, never. While I was typing that 2 words, it just a feeling of heart -broken.

I  CAN'T LET IT HAPPEN.

NO. NEVER.
 
i AM DOING IT, DOING IT WELL. VERY WELL.

NOT GIVE IT UP. NO, NO WAY!!!

I CAN MAKE IT. I CAN MAKE IT. I WILL MAKE IT.

I'M STAYING. I'M NOT GOING ANYWAY.

When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mr's meeting for the whole week, all of a sudden I just don't feel like going.

haha... but, still will be going.

NUS.

i AM STAYING. NOT GOING ANYWAY.

加油了. 沛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