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受到折磨

因為我曾經做的錯誤的決定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會結束

要到什麼時候


結果就是今天

時機已經到了


原來完全好了的時候就是

能夠敞開心胸

開口大笑

笑以前的事

笑以前的蠢事

笑自己曾經有的荒唐

曾經有的愚蠢

曾經有的幼稚


蠢斃了!! 真是笑死我了!! XD
這種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過嗎?
真不敢相信!!  >O<

笑到停不下來!!!!!!!!!!


老天一直在考我
但是又一邊在幫我

我好高興我今天又通過了一個小考和一個大考

我拒絕了

我終於拒絕了

我做到了

我好了





P.S. 
我相信幸福會來找我的
我已經找了這麼多次
也是沒有找到
是時候角色調換
換他來找我了

就算我今天放手
但是如果是有緣分的我們
還是會見面的

我會一直相信著
一直相信

現在我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變成很棒的人
然後
靜待幸福的出現


我真高興我終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