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想要有人左右我的感受

那樣子的感覺

真討厭...


"難道我連駕馭自己心的能力都沒有
那我以後還能成什麼大事啊!"


月曆上的一句話
是7/10的:
"要記住
歷史上所有偉大的成就
都是由於戰勝了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事
而取得的"


直到今天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放縱自己

如果我要成為的是非一般的人

我怎麼可以老是

用一般人的藉口原諒自己的懦弱和懶散?

這真是不可原諒!!!

我怎麼能夠不時時刻刻警惕自己

還這樣厚顏無恥地放縱自己呢?

我真是感到羞愧


既然了解自己是這樣的人
會因為別人的言語就想太多
久久無法釋懷的人
更不應該放縱自己這樣的可惡的習性
我根本就沒有本錢來這樣揮霍青春啊!!

這樣的我
如同一個懦弱的小女孩般
怎麼能夠達成我的雄心壯志?
我的雄心壯志啊!!!!

那些什麼小人小心志
什麼小情小愛

像是越王句踐臥薪嚐膽
他可以去舔吳王的屎
韓信可以忍受侉下之辱
都是為了偉大的理想

而我昨天居然為我在課堂上說了錯話
在那邊婆婆媽媽難過了一整個下午
偉大的人可以這樣忍受人所不能忍
為了偉大的績業
為了復興整個國家
而我居然在意那一件區區的小事
區區的小人
我真是失敗啊!!

我怎麼能夠懷著小人的心志
像是苟且偷生一般度日
忘了自己的重責大任啊!!!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