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終於是到了要開口對你說離開的時候,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過你說的「好好在一起」,
我也曾經為了這句話而那麼努力過。

我甚至於企圖用文字、影像,
要寫下很多關於我們的,
也期待以後可以用音樂歌頌關於我們的。

可是你卻讓我放棄了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否定一切,
要我世界毀滅的那個狀態。

我無法在你總是來來去去、
反反覆覆之後,
再繼續若無其事地,
包容你、接受你,
相信你、跟尊敬你。


當你嚷著要離開的那些時候,
我真的掉了很多眼淚,
我的nano已經唱到失聲。

當你說著要回來的這些時候,
我才驚覺我的nano不再唱歌,
因為她心電力已經耗弱。

談戀愛,不需要那麼多心機,真的。
對我,不需要那麼多猜忌,真的。

而,男孩需要長大,真的。

所以我想,這次是我離開的時候。
I'm so sorry.












我記得去年冬天某次寒流來,我剛好從小阿姨家返回淡水家裡,坐捷運的時候,iPod正好放到這首《空白格》,我就難過地哭了起來,幸好有口罩遮著臉,不然一定更尷尬,我當時心裡想起的是那去結婚的「遺憾」,他也都結婚好些年了,怎麼還是會難過呢?我想懂卻一直不懂。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誰可以取代誰」這種事吧?雖然我曾經希望過這件事情存在,但是越是這樣想,這件事情發生的機率就越小。我後來開始不再認為誰應該取代誰,關於傷痛這種事情,應該面對他,讓他好,時間久了,那些自以為忘不了的記憶,很快就會變得模糊,至少我是這樣樂觀地想的。

而當時,總之,我淚流滿面,於是我把頭整個轉向看著窗外,突然我聽見我旁邊有個嘻嘻囌囌的聲音,不過因為我一直在流眼淚,雖然有口罩遮臉,但是我依舊不好意思回頭去看,直到有一隻小小的手握著一張面紙,放到我的旁邊,我順著那小小的手看過去,那是一個患有智能障礙的小朋友,他媽媽把頭壓得很低、整個臉都漲紅了,然後那小男孩輕聲地說:「姊姊,不要哭...」,而他媽媽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突然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裏,我頓時破涕為笑,只是那媽媽真的很不好意思,甚至還為此提早下車,而那小男孩到下車後,都還回頭對著車廂裡的我,微笑揮手......,那一幕我到現在都還很感動。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吧!
至少,我當時就遇到了。


adopted from: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9316&prev=9361&next=9249

這只是整篇文章的部分截取
請按連結喔!!!

P.S. 這篇文章的原標題是 "I'm so sorry."
不好意思這邊才提起
因為我覺得有點負面
不符合我的理念
所以就放了 "Goodbye & Hello " instead







我想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同的愛情故事
看完這篇文章後
腦海裡不禁又出現了些文字
我很驕傲
也很高興地說:

你不用告訴我說你從來就沒喜歡過我
或是我們之間本來有可能但是後來沒有了

因為

我要說的是

我從來也就沒有喜歡過你! 

而且我真高興我是真正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而你
又算什麼呢?





感謝的是

的確我的人生中是出現過不擇手段
深深傷害過我的惡魔...

但是後來
真的有很多的天使在我的身旁
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儘管曾經有傷痕
儘管曾經這樣無奈
老師+家人+朋友組成的天使軍團
真的比惡魔的大多了

也因為這樣有了另一個新的體悟
覺得能夠和一個人當普通朋友其實是很大的幸福
因為很多時候分手了就永遠不會再來往了
劈腿了就永遠不原諒了
可是
只有一直在自己身邊的"Just friends"
能夠一直這樣長長久久
一起這樣分享著在校園裡的點點滴滴

"我真喜歡電機系裡的大家
雖然你們都超宅的
一整個學期每天中午都吃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
讓我覺得難怪你們是電機系的高材生
而我還有待加強...
但是能夠跟你們做朋友我覺得真的非常幸福~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就做兄弟一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