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rand new.

The world, the land, the people...

在我身邊的一切無時無刻都在變換著

新的自己

新的世界

當然

新的世界的一部分也包括一個新的部落格

之前的部落格有著很多回憶

僅管有過不愉快

但是沒有它就沒有今天的我的成長

歡迎光臨以前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likebelle



好不容易撐過了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年

我滿懷著希望看著明年的世界

期待著冬至能夠稍來好消息

意味那代表著今年總算是真的過了


2008年

我想要變得更堅強

對於即將遇到的困難更冷靜地面對

提高自己作人生抉擇的能力

儘管不是做個狡猾的人

但是在做人處事上

更能照著這個人與人相處的世界的規則生存下去

不再是個小孩



我對  佛祖和  菩薩會更為虔誠地膜拜

不動搖的信心

了解解脫之道



我會挖掘出對自己生命的熱誠

仔細思考自己想做的是到底是什麼

喜歡上自己做的每件事

認真地好好過每一天

把自己每天要做的進度做完

抱著平常心

努力地按部就班地讀書

這十幾年來我真的都來沒有真的從開學第一天就做到

我真的好想繼續走下去

我想要證明我的能力

如果我人生的路

因為這樣就斷了

會比*****************

還要更****

真的


到了一個新的時空

新的自己

我已經記取教訓了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機會

但是我在這樣逼自己也不是辦法

我會以平常心去求  菩薩

我希望能再回去

我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