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到輔大去
(因為老爸上班到很晚才回來
已經很累了)
但是卻是有史以來收到最多聖誕禮物的一年!!
真不愧是那天跟林振宇看算命節目
在幾組算命數字中選出最順眼的數字
得到了100分的本週財運預測呢!

有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好不容易的喔~)
Daddy郵局信件第一名的獎品面膜(真是夢寐以求啊~~~)
老爸被女同事慫恿不得不買
從紐約帶回來的衣服
(女同事:林先生
我跟你說
這件你女兒穿一定好看
我想穿都不能穿ㄝ!)
還有sony ericsson s500i 白色手機~
當然不能忘了張瑞方阿姨的旅遊優待和禮物~

哈哈哈~ 套一句我最愛的<全名最大黨>裡<阿洪之聲>的土豆說的
這都是Samantha的陰謀啦~(in 台語)
就是要ㄎㄧㄤ~
拜託~ 不要講我的壞話! 老媽!!!!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下次一定要再寫篇感謝文~


話說
今天去拜拜
帶著弟弟
蠻有一點點火光之災的一天
中午吃麵被湯灑到腿
但是好險沒受傷
也沒痛
只是嚇到
結果去慈祐宮拜拜的時候
真的很奇怪
通常是手在抖
然後舉過高過頭的香就會掉香灰到手上
或是插香的時候
今天我只不過是照平常拜拜那樣
居然在彎下腰
再起來的時候
就把香灰甩到我的手上
有沒有搞錯?
這樣的事還發生兩次
燙到的兩個印還在手上!
相較於湯灑到的那個
這個其中一次的紅點是清楚又會痛
真是奇怪

還有謝謝家如幫了我一個大忙
而且她一拿起電話就恭賀我聖誕快樂
真是有家教!!
慧美阿姨真是教的好!!
家如真是不愧是一個討人喜歡的人!!

本來今天是要把上個星期的旅遊寫下來
結果跟弟弟去拜拜完了以後
回來就頭痛了
可是寫著寫著
居然頭痛就好了~~
可是
我還是懶的寫...
哈哈~ 那明天再寫吧~
明天是重要的一天啊...
拜託!!! 神啊!! 就讓我過吧!!

而且
越看哈利波特
越不想看
好啦
就學Prada wears Devil(哈哈)
不看了!
以後再說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